close

玄學冷知識3.png

此篇文章不是取笑死人或以亡者作樂。巧合看到死者的姓名﹐觸動了以下的"機"﹐細想後感到心寒。

以下內容較適合習過易之人觀看﹐若能懂會感到心寒

三屍命案中凶手為X靖瑜﹐看到名字時便知有玄機在中

靖瑜二字為六十甲子的"乙丑"

因靖帶青色﹐是木﹐甲或乙。瑜是丑土﹐因瑜字當中有土﹐有水﹐有金﹐合起來是丑土。

乙女坐財﹐本身是財多身弱﹐很容易有病及錢財問題。丑是濕的泥土﹐土主皮膚正應了濕疹之疾。

報導說5月份時全家到了日本。5月時為丁已月﹐火月﹐乙女正在走食傷運主動象﹐離港之意。

庚辰日(6月17日)吸氦氣自殺及刀殺父母。

辰巽已為風﹐庚辰日﹐天干為官殺﹐以風自殺。 

乙木之父母為水(丑中之癸水)﹐被庚辰日破﹐辰丑相破﹐當中庚金為刀斧﹐是以刀破開父母之身體.
-------------------
Whatsapp:98864298 Wechat:Mysan1215
@mysan_fortune89 @mysan_crystal @mysan_ft
#星座#塔羅#占卜#星座排行#子平八字 #八字 #命理 #hkig #奇門 #睇相 #玄燊 #語錄#犯太歲#愛情#水晶 #玉#超級七 #星座運程 #玄燊星座 #水晶 #天然水晶#冷知識#玄學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玄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