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源這次歐遊一去便是大半個月﹐而且是自駕遊﹐在預訂租車後便興致勃勃地出發了。 

事前因某些原因﹐一直不為此旅程起卦看吉凶﹐因為直至起行前一天﹐一直心也很定﹐吉凶源於心理﹐心定吉應自然來。 但好衰唔衰﹐在出發前一天﹐突然出現"外應"。

這裡叉開一點﹐先解釋什麼是"外應" ﹐ 外應是預測者受外界的,突如其來的,能引起心靈共鳴的信息反映﹐以此代表未來吉凶應象。例如古時有星落代表名人之死亡。

而玄燊預到的外應是在收拾行李的時間﹐很離奇聽到牆壁由內而外發出的三下拍打聲。 啪!啪!啪!。 此事發生的很罕見﹐玄燊立起一卦。 

真的"好既唔靈醜既靈"﹐只見宮位內滿是受傷﹐沖撞﹐人事的訊息。而且在震宮﹐震亦為車。 心知不妙﹐但經細看後發現此事仍在控制範圍之內﹐便沒有多加理會。

在到了荷蘭的第一晚﹐因為不習慣左呔駕駛﹐很快便撞到了﹐損失的是此車的倒後鏡。可喜的是只要應了此象﹐此行以後便很少會再發生。 所以此行程以後亦能安全無事而。

此等"外應" 靈驗度極高﹐每次出現而應驗機率達95%以上﹐但不要每樣事物亦當"外應"起卦占卜﹐否則您很快會成為精神病患者了。

(上圖為車仍未損壞前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玄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